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民居起火漏煤气今天早上7时许,广州市白云区景泰新村西八巷一民居发生火警,消防车火速赶到现场扑救,大火很快被扑灭。但事故引起管道煤气泄漏,保安员在现场疏散群众,煤气公司抢修人员已到场处理。(陈同学)

  天河城昨夜塞车昨天晚上,广州天河城一带人潮汹涌,估计有十万人在欢度这个节日。但为此天河城到动物园南门的路段造成大塞车。(张建开)

  跳入江中救女子昨天凌晨2时,在广州珠江沿江路路段,一名女子自寻短见跳河自杀。此时一名路过的男青年欧生见状即时跳下河将女子救起。后将女子交水警处理。早上欧生上班时有员工发现欧生患上感冒,同班员工问起来,才知道欧生凌晨救人的事迹。(黎生)

  整理尾厢包被盗昨天上午8时20分,刘某开着一辆山东牌汽车在广州火车站东广场的直通车路段时停在路边跑到车尾整理后尾厢的行李时,一名惠来籍的男子钟某趁其不备从驾驶室盗走一个内装有15000元现金和一叠支票的皮包后逃跑。被值班巡警发现后即穷追不舍。最后在群众的协助下终于在大北立交桥将其人赃并获。(颜顺楠)

  捉住偷钢筋两贼前天晚上8时半,广州北京街派出所巡警在西湖路光明广场工地发现两名外省人正在偷钢筋,即走上前准备将其擒拿,其中一名见势不妙即飞奔而逃。而另一名很快被巡警抓获,歹徒在挣脱时竟将一名巡警的脸部殴伤。警方已对其实施刑拘。(越剧)

  泥头车翻倒路边昨天晚上11时38分,在广州鹤洞桥上“河南”返芳村的方向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一辆泥头车侧翻,现场未看到有伤者。(钟生成生)

  两皮包夺回一个前天下午5时许,在广州芳村东海湾酒店附近有两名男子鬼鬼祟祟蹲在路边,二人突然瞄到一对情侣迎面而来,只见那名男士手持一个男装皮包和一个女装皮包。两名男子突然飞快地坐上摩托车加大油门向这对情侣迎面飞奔过来,女士即时感觉不妙,马上提醒身边的男友警惕,但为时已晚,这对“飞车党”一手抢走男士手持的两个皮包,男士拼命终于抢回其中一个女包。而自己那个内装有金戒指、手机和掌上电脑价值数千元的男装皮包就被歹徒抢走。事主已向警方报警。(江欧)

  上门照相很优惠昨天上午,公安部门指定的白云照相馆工作人员来到苏庄100号大院,上门为大院内近300户人家照身份证相,还比外头照相馆优惠5元钱。大院内的居民都欢欣不已。(古学涛)

  粪水溢出路难行在广州先烈东路与先一街交界处,有一地下粪池,由于堵塞,粪水溢了出来,流得到处都是,臭气熏天,路人无法通过,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给予疏通。(张道康)广州白云区飞蛾西路12号大院,化粪池下水道从11月开始堵塞,屎尿脏水到处流,臭气熏天,路人都必须绕道而行。(黄小姐)

  桥底天花掉水泥广州昌岗西广州第一橡胶厂门口鹤洞大桥桥底的天花上的石屎一块一块地掉下来,汽车走过桥上时受震荡就更加严重。路人见状提心吊胆。(黄生)(符桂新 陈雯/整理)(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