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猴子一家的“广州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二三,排好队,鞠个躬,好!向右转……”

  天气很冷,街道上穿着厚厚衣服的人们都围了过来。有三名成员的猴子家庭在耍猴人的命令下,很用功地做着各种动作,逗得围观者一阵阵笑声。

  “一起跳起来,要齐!你给我过来,怎么就不听话了?你看孩子他妈做得多好!”耍猴人手里握着三条粗绳索,一把将小猴他爹揪过来,使劲拍了两下它的后背。

  老猴很气愤,裂开嘴巴露出尖锐的牙齿,吼着,右手迅速朝耍猴人脸上也拍了两下。耍猴人一松手,老猴跑到小猴身边,抢过木棍还想再打,不料被耍猴人扯着脖子拉过来,又拍打了几下。观众们不笑了,以怜悯的表情静静地看着这只老猴在妻儿面前冤枉的模样。

  耍猴人嘴巴不停地动员猴子,它们也只能卖命地表演,另一个男子则向围观者逐个收钱。围观的小学生们给它们小零食,大人则拿出了水果和钱……

  这是昨天上午广州市西华路两个男子耍猴戏的一幕。
猴子一家的“广州秀”(组图)
谁不听命令?

猴子一家的“广州秀”(组图)
怎么不听话?

猴子一家的“广州秀”(组图)
你打我也打!

猴子一家的“广州秀”(组图)
讨点生活费……

猴子一家的“广州秀”(组图)
一起跳起来

  都要歇一歇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