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意大利看足球品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27 北京晚报
去意大利看足球品文化(图)
  意大利,一个蔚蓝地中海里的美丽国度。它可以是一个摩登女郎追求时尚的高跟皮靴,它可以是一个健硕男人肌肉结实的健壮小腿。所以,注定了这个国家的足球是艺术与力量的完美结合,令男人着迷,令女人疯狂。

  浪漫而柔情的意大利人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这块热土上曾诞生了但丁、彼特拉克、卜伽丘、达芬奇、米开朗基罗等杰出的人文艺术大师,也曾培育了凯撒大帝、墨索里尼等绝代枭雄。意大利人同样赋予了足球以极强的想象力。100多年来,意大利人以自己独特的欧洲拉丁派风格与欧洲力量派、南美技术派鼎足而立,创造了一大批叱咤风云的优秀球星。

  大浪淘沙东流去,苍茫岁月已百载。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在经历挫折和风雨之后,终于云集各国球星,博采众家之长,兼收并蓄,水乳交融,造就了世界最高水平的盛会。被誉为“世界第一联赛”的意甲堪称世界足球王冠上的明珠。

  米兰,闻名世界的时装之都。对众多中国球迷而言,米兰是足球之都,米兰的圣西罗大球场是他们心目中的圣殿。

  2005年2月13日,国际米兰队将在圣西罗严阵以待罗马队。加入神舟旅行社的团队,去圣西罗目睹这场激情对决!意甲射手榜的前两名阿德里亚诺和蒙特拉将展露完全不同风格的射术;维耶里和托蒂两位意大利当红帅哥将呈现古典意大利的力量美……

  从2月8日到2月13日,旅游团将沿着地中海从南到北去观赏意大利。罗马-庞贝-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从千年古城到现代大都市,一点一滴去累积历史。

  13日晚,将在圣西罗球场溶入87500球迷中,度过在意大利的最后一个疯狂之夜。报价:17800元/人(含球票)。

  北京今年新添天然气用户23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