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滇池花船婚礼喜迎首对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7:4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滇池花船婚礼喜迎首对新人(图)
  昨日下午,草海水域出现了一艘花枝招展的两层婚礼船,一对新人在滇池的碧波中喜结连理,为草海增添了一笔亮色。突破以往花车游街的传统婚庆形式,昆明船舶大观酒店与昆明滇池航运公司共同推出了在滇池草海开行婚礼船的婚庆新形式。

  据了解,这艘“花缘婚礼船”经过登记注册,本月20日由单位两位男女职工扮演新郎、新娘,其他职工充当来宾进行模拟试航,成功后昨日迎来了首对新人。新人在船上众宾客的簇拥下,置身于碧波荡漾的湖水和五彩缤纷的彩旗交相辉映的氛围里,显得格外兴奋。婚礼船从昆明滇池航运公司码头启航,途经大观楼南园、明珠度假村、红塔体育训练基地、民族村、海埂公园,然后沿途返回,约莫两个小时,行程大约37公里。劈波斩浪的婚礼船不仅令水上游客们感到新鲜,还吸引了数百只红嘴鸥一路尾随。

  另外,记者从昆明市大观楼滇池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获悉,明年在大观楼公园滇池之滨,由昆明市大观楼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联合多家知名酒店和协作单位推出的云南花船婚礼也将与新人见面。届时,将有近千对喜结良缘的新人,在水天之际享受幸福时光。

  周平洋 张珂 吴治平 文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