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举行《劳动法》颁布十周年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7:4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上午,我省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颁布十周年研讨会暨云南省法学会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云南大学法律援助志愿者工作站成立授牌仪式在云南大学隆重举行。

  自1995年1月1日《劳动法》实施以来,我省在与劳动法有关的地方法规和规章的制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和相关部门围绕劳动法的开展情况,对劳动法执法和立法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云南省法学会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是全国第二个专业的劳动法学术研究机构,其宗旨在于架起劳动法理论研究与执法之间的桥梁,提供我省劳动法学研究的平台,促进我省劳动法制建设。

  省人大、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法学会、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云南大学的有关领导和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和授牌仪式。

  吴卫 朱绍云 (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