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油妇女滑倒摔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买油妇女滑倒摔伤(图)
  群众拿来毛毯救助摔伤的路人。记者刘珂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斌妮岳峰)多家店铺门前人行道结着厚厚的冰层,无人清扫,昨天上午,一妇女重重地摔倒在朱雀大街南段人行道上,不能动弹。

  当日上午9时零5分,在朱雀大街南段路东的人行道上,一名妇女提着油桶去商店买油,由于此路段积雪未清除,结了厚厚一层冰,足有100多米长,这名妇女不慎被重重地滑倒在雪地上,痛得直呻吟,半天都爬不起来。这时正在对面人行道上做操的玛雅房屋公司的5位员工见状,立即跑过来。他们看妇女摔得很重,连忙拨打了120,又担心该妇女冻着了,找来纸板垫在妇女身下,同时联系妇女的家人。9时20分,120急救车赶到,众人帮忙迅速将妇女抬上车送往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长有100多米的人行道上结了厚厚的冰层,非常光滑,过往行人都是放慢脚步,小心翼翼,仍然趔趄不断。同时记者注意到,人行道旁边就是一排店铺,不少小伙在扎堆聊天。随后,记者拨打了长延堡街道办事处的电话,将此事进行反映。下午,记者再次经过此路段时,覆盖在路面的冰层已经被铲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