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兴纵火案10小时告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1:32 法制晚报
大兴纵火案10小时告破(图)
案件现场还原图 制图/刘江

  疑是试图摆脱发妻 与新欢长期相处 便凌晨勾结二人 连杀四口亲人

  本报讯今天凌晨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昨日本报报道的大兴区北臧乡北臧村的火灾系人为纵火。目前,市局专案组已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昨天6时35分,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大兴区北臧村的一村民家中失火。在现场,消防人员先在房屋东南角的土炕上发现两具尸体。接着又在隔壁房间发现另两具尸体。

  经查,该案为杀人纵火案。被害4人是一家三代。经过10个小时的工作,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三人分别是事发家人崔继国,男,26岁,无业;刘娜,女,22岁,大兴区某加油站职工;巴洪远,男,20岁,无业。经查,3名嫌疑人对杀害4人后纵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某报报道,前日晚,崔继国同刘、巴二人乘坐一辆借来的吉利轿车,中途崔继国谎称车出故障,遂留刘、巴二人在其家中过夜。凌晨2时,刘用毛巾捂住崔继国妻子,后经崔、巴两人帮忙,致罗死亡。崔继国又用电线勒死女儿,接着来到东屋,勒死父亲捂死奶奶,随后纵火烧房,3人离开。据称,此案起因疑是崔继国试图摆脱发妻,而与新欢刘长期相处。目前,市专案组正在进一步开展工作。

  作者:洪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