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生男婴被弃垃圾场 全身赤裸严冬中受冻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毅)昨天,一名男婴被遗弃在朝阳区王四营乡双合村的垃圾场内。婴儿被送至医院救治时,发现其已被冻死。

  目击者刘女士说,婴儿早上10点左右被遗弃在村北的垃圾场,一老者看见一辆轿车驶过后丢下一个黄色垃圾袋就走了。距垃圾场不远的缝纫店主说,中午12点,垃圾场边围了很多人,他走近一看,黄色垃圾袋中竟然装着一婴儿,婴儿全身赤裸,肚皮还在上下起伏。
一位40多岁的女士将自己的红棉袄裹在婴儿身上,50多岁的潘大妈将婴儿抱回自己家中。中午1点多,110赶到将婴儿接走。

  潘大妈说,婴儿在送到和平里医院时已死亡。大妈说,在装婴儿的垃圾袋里,还有一些成人的脏衣服和沾着血迹的秋裤。她抱婴儿回家时,男婴已被冻得脸色发紫。下午3点多,她随同民警将弃婴送到医院抢救,大夫说婴儿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

  据北京气象部门报告,昨日城区最高气温为零下2摄氏度。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