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西恶臭将彻底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家住南京金色佳园的张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这几天,位于凤凰东街的南京第二制药厂好像在变卖设备,不知道是否在搬迁。

  昨天,记者找到了南京第二制药厂的一位负责人,他们介绍说,目前,工厂里的锅炉、水处理等遗留的生产设备已经全部变卖了,仅保留工厂一个大烟囱日后用来做工厂的户外形象广告。这标志着,南京第二制药厂正式搬迁结束了。

  这位负责人还说,南京第二制药厂凤凰东街原厂址将改建成一个家具城。

  南京市环保局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据了解,南京第二制药厂在凤凰东街已经生产经营了40年,随着城市扩容,周边居民住宅纷纷建起,而生产原料药的二药厂排放的废气中经常有恶臭味道,同时部分废水排放到秦淮河中,污染了水质,成为河西地区一个主要污染源。为此,早在两年之前就被列入搬迁范围,但因种种原因一直没搬迁完。

  第二制药厂搬迁了,长期困扰清凉门、汉中门一带居民的恶臭将彻底消失。(耿志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