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警女孩装死逃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9 每日新报

  恶徒深夜挟持被害人欲实施强奸张家民于翔刘志敏

  新报讯【记者张家民通讯员于翔刘志敏】女孩小常在被告人欲对其实施强奸时,趁机装死,从而逃脱厄运。近日,本市北辰区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以强奸罪(未遂)判处被告人牛某有期徒刑1年半;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另一被告人赵某有期徒刑1年。

  2004年6月16日下午,被告人赵某、赵某某(另案处理)将李某约到东丽区张贵庄一麻辣烫馆吃饭。李某放下电话后,驾驶其大发汽车赶到张贵庄。当时,本案另一被告人牛某也在饭馆。赵某某在吃饭时和他们讲,其女友和同事常某某有矛盾,并想让牛某等将常某某拉到偏僻处,吓唬吓唬她。

  当晚10时许,赵某等来到河西区某购物广场门口。待常某某下班出来后,赵某以送其回家为名,将常某某骗上李某驾驶的大发汽车,而后强行将常某某带至北辰区牛某家中后。在屋内牛某欲使用暴力强行与常某某发生性关系。危急时刻,常某某拼死反抗,不慎头部磕在床上,致口鼻部受伤出血。刹那间,常某某意识到,自己肯定不是牛某等人的对手,反抗很可能使自己受到重创。于是其倒地后干脆假装昏迷。见常某某两眼紧闭,口鼻出血,“不省人事”,牛某等不知所措。稍后,牛某、赵某、李某将常某某抬上汽车,急速驶往医院。途中,赵某趁机对“昏迷”的常某某进行猥亵。到医院后,牛某、赵某将常某某抬进急诊室。因钱带的不够,牛某让李某在此等候,而后和赵某一起回家拿钱。在医院常某某趁机报警,民警经布控先后将牛某等抓获归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