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神扮演圣诞老人突然光临 安福路一酒吧昨晨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1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5时左右,安福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内的一欧式酒吧发生火灾,酒吧的房顶被烧穿,内装潢基本报废,所幸火灾中并未发生人员伤亡。

  起火的欧式酒吧名叫“RED”(红),建在话剧艺术中心内的大草坪上,上下共三层,据说以前是幢老洋房,后来被改建为酒吧。据附近的一位杂货店小老板告诉记者,24日晚上是平安夜,这家酒吧的生意很好,门口停的都是高档车,他晚上10时打烊时,还看到不断有
人往酒吧方向走去,“估计是要通宵了,这帮人兴致真好。”不过世事难预料,当这名小老板昨天上午7时重返此地时,只看见酒吧方向烟雾缭绕,门口的高档车变成了红色的消防车,老百姓们被拦在隔离带外,不知所措地看着消防队员扛着消防水枪在酒吧附近奔进奔出。小老板说,大约8时30分左右,消防车陆续撤走,烟好像也小了许多。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吧的顶上被烧出一个大洞,二三楼的窗子也大多被熏得发黑。底楼房间里全是水,被水泡着的,是东倒西歪的圣诞树和餐桌。由于该酒吧是木制结构的房子,房内又有蜡烛、餐桌、圣诞树、窗帘等多件易燃物,所以,直到上午10时45分许,现场仍留下一部消防车待命,4、5名消防队员还在楼里忙上忙下地寻找残火余烬,以防死灰复燃。

  保安拒绝透露失火原因和火灾损失,但表示,“凌晨起火时,很多客人匆忙离开,他们在酒吧里留下了许多私人物品。”

  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徐进(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