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变态色魔专恋老人 受害者多为6旬至9旬老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英国刑警正县红4万镑(约58万港元)追捕当地其中一名最疯狂的连环强奸犯,他在过去12年在伦敦犯案100多次,专向老妇下手,受害者年龄由68岁至93岁,并爱在圣诞期间犯案,当局已呼吁市民小心看护独居的老婆婆。

  据香港媒体综合外电报道,该名变态的性罪犯专在受害者家中下手,警方指他会从窗户爬进目标人物的家中,割断电线和电话线,甚至经常与受害者交谈。警方发言人指该名
性罪犯犯下多宗强奸、非礼和盗窃案,犯罪最少34次,包括强奸4名老妇,以及非礼或向16名老婆婆露体,并与另外80宗案件有关,苏格兰场已成立代号为“米恩斯泰德”(Minstead)的小组追捕他。

  先找贵重物再劫色

  侦缉总督察威尔逊在过去18个月一直追查该名强奸犯,他指罪犯会花长时间追寻猎物,然后才会下手。威尔逊说:“他会小心翼翼移去双层中空玻璃入屋,然后除下灯泡,如果屋内没有外置电话线,他会搁起电话。之后,他会到处寻求屋内的贵重财物,才向受害者下手。”

  警方指该名性罪犯患有恋老癖,以老妇为性对象,曾强奸年龄分别为82岁、88岁和89岁的老婆婆。警方相信他与近日3宗在英国东西部的盗窃案有关,受害者分别为80岁老翁,以及81岁和84岁的老妇。86岁老妇布朗身受其害,谈及受害经过时仍犹有余悸,她说:“我看到一个高大黑影入室,然后用手按着我的嘴巴。”虽然对方没有强奸布朗,但即使她苦苦哀求,罪犯仍逗留在她家中多个小时。

  二万疑犯资料吻合

  警方在本周已向市民发出警告指罪犯可能再次在圣诞节动手,呼吁他们小心看护独居的老婆婆。因为他在圣诞期间犯案次数会增加,特别在1998年更频频作案,警方相信这与圣诞期间罪犯毋须上班有关。当局已对罪犯进行DNA测试,演算出他祖先为加勒比海裔,刑警已初步辨认到2万名疑犯的资料吻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