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补车带欺负老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11 沈阳今报

  刘晓菲30多岁的老张是个老实人,遇到啥事儿都是“退一步海阔天空”。昨天,好脾气的老张发了一回火,可到底还是认宰了。

  早上,老张跟往常一样骑车上班,骑到半道时,老张感觉后胎没气儿了。下车一看:“完,扎眼儿了。”老张把车推到了附近的修车点儿。

  “师傅,后胎扎眼儿了,麻烦给修修。”“来,我看看。”修车师傅把自行车倒转过来,扒开外胎,给内胎打满气后,就按到了水盆里,只见水里咕噜咕噜直冒泡。“找着眼儿了,一个眼儿两块钱。”老张看修车师傅的手法很娴熟,马上说:“修吧,只要快点儿就行。”

  三下五除二,车胎补好了。修车师傅再次把打满气的内胎放进水里:“哎?这儿还有个眼儿。”只见在“补丁”旁边不到两厘米的地方,又冒出了气泡。“再加个‘补丁’吧!”修车师傅说。老张这下急了:“这算几个眼儿啊?”“俩呗,这不明摆着吗?”“刚才修的时候,咋不把俩眼儿一起补上啊?俩眼儿离这么近,用一个‘补丁’不就行了吗?”“那能行吗?再说我也不知道有俩眼儿啊。……”

  老张和修车师傅戗戗了足有十多分钟,最后,老张又“认输”了,按补俩眼儿算,交了4块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