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面包”撞飞打工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11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王国忠/文张安民/摄受伤的打工仔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报讯 24日凌晨1点多,皇姑区辽河街附近。

  “啊———”一名路人突然被撞飞,接着又是一声沉重的金属撞击声,附近一辆车的前脸也被“破相”。

  于是,一辆车牌号为辽 AT5751的微型面包进入了路人的视线。讲述回宿舍遭遇车祸

  昨天下午,在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病床上,记者见到了这起事故中被撞的伤者周亮(化名),他的脸部也受了伤。

  据周亮的同事董某介绍,24日凌晨1点多,他刚从附近的超市买完方便面,反身走到单位门前时,一辆微型面包车从背后将他撞倒,该车随后又撞上了停在旁边汽车的前脸,当场将车前脸撞凹。

  调查司机酒后驾驶

  事故发生后,撞人的司机当场被交警部门扣下。经交警部门调查,该司机属于酒后驾驶。

  据第四人民医院胸外科陈大夫介绍,伤者来的时候,血压非常低,肺部已经挫伤,肋骨折了2根。目前,伤者刚脱离生命危险,不过其下身已经失去知觉,就算手术成功,将来也会下身瘫痪。

  董某说:“周亮是吉林来沈打工的,今年才24岁,家里非常困难,到现在都花了一万多元钱的治疗费,这些治疗费都是单位同事凑的钱。车主只给拿了6900元钱,如果要手术最少得5万元钱,现在只能等交通部门的处理结果。”

  进展立案正在调查

  据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皇姑大队一位姓王的民警介绍,他们已对这起交通事故立案调查,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1个月以上3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处15日以下拘留和暂扣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