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报复夜放两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2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大鹏) 为报复他人,竟一夜两次放火。今天,涉嫌放火罪的张某被平度警方依法逮捕。

  今年11月30日晚,平度市公安局祝沟派出所民警在镇驻地巡逻时,将正在放火的男青年张某当场抓获。

  经查,当晚张某酒醉后窜至曾与其发生矛盾的邻居张某某住处,放火将张某某的3间平房烧毁,造成经济损失7000余元。张某作案后,又窜至祝沟卫生院对面,将与其发生过矛盾的另一村民门前的草垛点燃。大火将草垛上方的通讯电缆烧坏,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1000余元,间接损失28000余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