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警察遇棘手事 一村妇挖别人祖坟找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5:47 胶东在线

  华商网12月26日电 西安市一派出所最近遇到了棘手的事情,有人举报一失踪妇女被埋在别人家的老坟里。警方调查后一直不能确定老坟里到底有没有失踪者,到底挖不挖别人家的老坟?

  嫁出去的妹妹神秘失踪

  家住西安市灞桥区东小寨村的孙某说,她的妹妹小云(化名)8年前嫁到灞桥区新筑街道办某村,生了一个儿子今年7岁。这几年妹夫家人常虐待老实的妹妹,所以妹妹经常回到娘家居住。

  12月17日,小云的母亲给女儿送棉衣时,亲家告诉她小云早就被她的丈夫小强(化名)送到了娘家。这下小云的母亲慌了神,小云家的亲朋好友四处寻找,均无小云的消息。

  妹夫说人被打死埋在老坟里

  18日,孙某和其家人找到在外打工的小强,在他们的追问下,小强先说不知道妻子的下落,后来又说把妻子送到了娘家的门口,最后又说是自己的两个哥哥把妻子打死后埋在了自己家的麦田里。

  小云娘家人感到事情重大,立即将小强带到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报警,派出所也感到事态严重,当时就带小强去麦田辨认地方,结果一无所获。

  孙某说,后来小强又告诉他们,小云被埋在了别人家的老坟里。小强将他们带到不远的一处陵园内。小云娘家人发现这处老坟上面确实盖有新土,他们拿了一根细钢棍很容易就插入到坟墓内。

  是否挖坟派出所要请示上级

  小云娘家人告诉记者,派出所原计划24日下午挖老坟。当日下午记者赶到灞桥区新筑街道办某村陵园时,看到两名警察在一座老坟前拍照后离去。

  看到警察离去,小云家人很失望,民警说这座老坟很可能是别人家的祖坟,老坟一般都有3米多深,在农村随便挖别人家的祖坟是犯忌的,要是新坟的话他们都挖了。

  24日下午,记者没有找到小强。小强的父母告诉记者,小强也老实厚道,他之所以说过妻子被杀后埋在别人家的老坟里,是因为孩子被岳父母家里的人打得受不了胡乱说出的。他们告诉记者,他们家人从未虐待过小云,他们家也找过小云,但一直没有音讯。

  昨日上午,新筑派出所副所长徐运羊告诉记者,从他们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没有证据表明小云是被小强的哥哥杀害的。但也不能排除小云娘家人说的情况。至于挖不挖老坟,派出所还需要请示分局后才能作出决定。(崔永利 一秒)责任编辑:李刚 来源:华商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