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受老板诱惑怀孕生女 老板付3万元抢走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23:40 兰州晨报

  12月24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南关什字附近一家咖啡厅见到了今年21岁、来自嘉峪关的年轻女子宏铃(化名)。她告诉记者,两年前,她来到兰州一家美容院打工。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在兰做化妆品生意的河南籍老板毛军(化名)。交往半年后,她进入毛军的化妆品公司上班。2003年12月的一天晚上,在毛军的极力邀请下,他们两人住进市内一家宾馆,也就是这次,她怀孕了。由于怀孕无法上班,她向毛军索要生活费,毛军的老婆、姐姐等人恶语相加:“谁知道你肚里的孩子是谁的?你不打掉孩子不就是想要钱吗?”。不仅毛军的家人
这么骂她,就连毛军也一反常态,一再要她打掉孩子,并告诉她:“只要你打掉孩子,我给你3万元!咱们两人之间的一切就算结束了。”

  3万元“了断”恩怨

  今年10月28日,女儿顺利生产,她一个人艰难地抚养着孩子。孩子刚满月的11月28日晚,毛军突然出现在她的租住地,二话不说,一把夺去正在她怀里的吃奶的孩子,大骂:“你没有经济能力抚养孩子,还不如送给我新疆的一个亲戚。”就这样,刚满月的孩子与她就天地相隔了,直到现在,她还不知道孩子到底在哪里。

  “事实上,我也不想和毛军的老婆争什么名分,只希望孩子天天跟我在一起,毛军给我们娘俩每月给点生活费,即使不给,哪怕我打工、要饭,也要将孩子抚养成人。”宏铃气愤地说。宏铃说,孩子被抱走后,毛军的确给了她3万元现金,并提出两人从此没任何关系。

  母女天地相隔

  孩子被抢走快一个月了,是死是活、送给谁了,宏铃到目前还弄不明白。她告诉记者,一个月都未见到孩子,她快崩溃了,整日茶饭不思、彻夜难眠,她也极力控制自己忘记这一切,但始终做不到。她多次给毛军打电话,提出把孩子还给她,但毛军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采访即将结束时,宏铃突然接到毛军发来的短信,内容是:“你那么爱钱,不应生孩子讹诈我,你可以干赚钱更快的活,你可以和别的男人去生孩子,你真是机关算尽!”当日下午5时许,就在记者写稿时,宏铃打电话告诉记者:“毛军刚才赶来痛打了我一顿,扬言让我放弃!”

  记者对话宏铃

  记者:事以至此,你不恨他吗?

  宏铃:他骗了我两年,如今孩子都没了,说不恨那是假的。

  记者:自你怀孕后,毛军对你很冷淡,你为什么还要坚持生下孩子?

  宏铃:就是咽不下“他和他们家人侮辱我”这口气。

  记者:你拿到3万元补偿金后是什么感觉?

  宏铃:被侮辱、被欺骗的感觉,我的心在滴血。

  记者:两年来,毛军妻子知道你们俩的关系吗?

  宏铃:知道,我和她(指毛军妻子)见面的机会很少,但每次她都劝我及早打掉孩子,即使生下来,跟着我也是受罪。

  记者:万一孩子找不来,你打算怎么办?

  宏铃:我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记者:如果他将孩子还给你,你又如何?

  宏铃:我也盼望着孩子早一天来到我身边,不论将来多苦、多累,我宁可牺牲自己的青春和幸福,尽一个母亲的责任,一个人将孩子拉扯长大。

  记者:对外地来兰打工的年轻姐妹有什么忠告吗?

  宏铃:希望她们不要像我一样,打工不低贱,但必须独立、自强、有主见。 文/ 本报记者 武永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