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盗门挡住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晚,成都电子高等专科学校的副教授杨老师一家,被自家的防盗门挡在家门外长达4小时15分钟。

  杨老师称,昨日下午3时,他和老伴出去办事,并按习惯锁上了防盗门的天地锁。下午5时,两人返回家中,老伴用钥匙去开天地锁时,却发现钥匙只有一小截能够戳进锁内。

  由于这幢楼120户人家安装的是同一品牌的防盗门,此前已有4户人家出现过同样的情况。于是,杨老师赶紧拨打了厂家驻成都办事处的电话。

  维修师傅迅速赶到,并提来了一个装着数十种工具的“百宝箱”。他们先以为有异物将锁孔堵住了,于是拿出铁丝向锁孔里探测,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随后的一个小时内,师傅又拿出榔头,使劲把钥匙往锁孔里敲,但仍然没有丝毫反应。

  晚上7时许,办事处赶紧派了另一名师傅来“增援”。两名师傅轮番上阵,对准锁孔,用榔头使劲敲击改刀,两名师傅累得大汗淋漓。见没有起色,师傅们拿出了冲击钻,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过后,防盗门仍岿然不动。于是师傅们铆足了劲,不停地钻锁孔。

  直到晚上9时15分,冲击钻终于冲开了锁眼,杨老师一家的脸上露出了微笑,吹了4小时又15分钟的寒风,又冷又饿的一家四口终于回到了温暖的家中。(李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