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圣诞闹别扭女友跳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鹏庭)昨日凌晨,因和男友闹矛盾,19岁的小吴趁男友不注意,从三四米高的天桥上跳下,幸亏臀部和腰部先着地,伤势较轻,没有生命危险。

  昨日凌晨1点不到,小吴和男友来到龙吴路近龙漕路处的一座环形人行天桥前。两人一前一后沿着台阶往天桥上走,小吴在前,男友跟在后面,两人之间隔着几档台阶。

  当走到台阶顶端时,没等男友反应过来,小吴已经将一条腿跨在护栏外面,另一只脚也已经搁在栏杆上。

  意识到危险的男友迅速冲上去,双手抓住女友,但此时小吴整个身体已经挂在护栏外侧,护栏距离地面有三四米高,从男友手中挣脱后小吴重重地摔落在路边人行道上。

  被突如其来的意外震慑住的男友一时手足无措,等清醒过来后立即拨打了110、120报警求救。

  据赶到现场的急救医生检查,由于小吴腰部和臀部首先落地,所以除了腰椎摔伤外,没有其他大碍。急救车随后将小吴送往市第八人民医院治疗。

  据其男友向医生反映,圣诞节期间因为对一些事情意见不合两人有矛盾,25号晚上两人约好出来谈谈,没想到出了这样的意外。

  (此稿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