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爆裂7米水柱喷了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筠)昨日下午4时许,漕宝路五号桥上的自来水管爆裂,喷出近7米高的伞状水柱。据现场目击者说,水柱喷洒两个小时。

  自来水管维修工人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没有关闭水龙头,是考虑到居民做完饭需要用水。

  水柱超过了高压线

  记者赶到现场时,自来水管阀门刚刚被关闭,上水市南公司的抢修工人正在电焊爆裂的水管。家住五号桥附近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爆裂开来的自来水管喷出的水柱超过了高压电线,高约7米。

  由于水柱呈伞状散开来,推着自行车上桥的行人为了避开从天而降的强大水流,只得紧挨着桥栏一边行走,因为水柱中心处没有水流落下。陈先生还告诉记者,水柱喷洒了两个多小时,之前赶来维修的一批工人好像一直没有找到阀门。

  不关龙头为居民

  在现场维修的工人孟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从其他的抢修点赶来,下午6时左右赶到此处抢修的,随后就关闭了阀门开关。据他介绍,赶到现场没有立即关闭水龙头,是为了照顾到居民做晚饭用水需要。

  对于水管爆裂的原因,孟先生表示,架桥水管的电焊接口出现了脱焊,这可能是由水管地面下沉引起,也可能是由热胀冷缩导致。

  (此稿线索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