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客)麦当劳中文网站被“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9 北京青年报
(黑客)麦当劳中文网站被“黑”(图)
麦当劳中文网站一夜两次被“黑”

  黑客抗议麦当劳将台湾列为国家

  本报记者报道 12月25日晚,麦当劳中文网站被黑。截至记者发稿时,麦当劳中文网站主页尚无法打开。

  最先向本报反映这一情况的读者王小姐告诉记者,12月25日19点50分左右,她登录麦当劳中文网站主页(http://www.mcdonalds.com.cn/),发现主页已经被改为黑色基调,正上方标有红色“chinesehacker”(中国黑客)字样,下面还写着“抗议麦当劳官方网站将台湾列为国家……”此外,还有一个用代码拼成的骷髅图案。

  昨天,记者在一些IT和传媒网站上也看到了有关报道。据报道,在事发当晚11点多,被黑的麦当劳中文网站主页被进行了第二次修改。

  有关网站的报道称: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对此次事件表示负责。估计此事与前一段时间网民之间宣传甚广的“麦当劳官方网站将香港、台湾分别列为国家”有关。

  就麦当劳中文网站主页被黑一事记者昨天与麦当劳北京公司进行联系,但是由于周末电话无人接听。截至记者发稿时,麦当劳中文网站主页仍然无法打开。

  线索提供王小姐

  线索奖励300元(三等奖)

  作者:耿振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