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跳下大桥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圣诞夜,一名男子在和朋友喝了一夜酒后,因琐事和朋友发生了争吵。他竟从长江大桥上跳了下去,幸亏落入淤泥中奇迹生还。

  昨天早上6点30分,南京市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长江大桥南堡下有两男子被淤泥困住,现在,淤泥已经漫到两人的胸口了,情况十分危急,指挥中心立即派水上公安迅速到现场进行营救。110民警到了现场后,发现被困在淤泥中的两男子约40多岁,已经被冻得不
行了,他们直哆嗦,连说话都不清楚了。在附近渔民的协助下,110民警好不容易才把两人从淤泥里弄出来,随后将两人送到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其中一男子浑身多处骨折,另一男子则仅皮外伤。

  经了解,被困在淤泥里的两男子是朋友,一个姓王,一个姓张。王某是浦口人,张某是下关人。前天晚上,张某约王某到下关喝酒,两人是喝了一夜都没有睡觉。昨天早上6点,王某要回浦口,张某不放心,就和王某一同坐上了出租车,打算把王某送回家。当车子行驶到南京长江大桥南堡上时,两人因琐事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王某执意下车,无奈之下,司机把车子停了下来。或许是在酒精的作用下,王某有点神志不清,他摇摇晃晃走到桥栏杆边,翻身从大桥上跳了下去。这可把司机和张某吓坏了,本来也有点醉意的张某酒全醒了,他连忙让司机从引桥处下到大桥公园里,然后一路小跑赶往王某出事地点。令张某欣喜的是,王某是脚着地,且落入了江边的淤泥里。在惊吓之余,王某似乎也清醒了。他看到张某时连喊救命。但他越挣扎,身体就越往下陷。为了救人,张某连忙向王某走去,但当他走到离王某约1米处时,自己也被淤泥困住,不能动弹,就这样,两人是互相打气。由于天太早,周围没有行人,任凭他们怎么呼救也没有人听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半个多小时过去了,两人被冻得直哆嗦。就在紧急关头,江面上一渔民听到了他们的呼救声,便一边报警一边过来施救。

  据医生介绍,如果王某当时头部着地,或者跳到江里、地上都将必死无疑。巧的是他落入淤泥里而奇迹般生还。

  作者:王业全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