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临街三店被炸为平地 未有伤亡疑为蓄意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38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邯郸电21日凌晨,邯郸市复兴区三家临街的店铺突然起火爆炸,店铺已被夷为平地。所幸当时店内均无人看管,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

  爆炸地点位于复兴区康城社区中心商业街。在附近居住的李先生说,当天凌晨5时多,突然听到大街上发出一声巨响,不远处的几家店铺顿时火光冲天。不久后,当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

  据一些居民介绍,发生爆炸的店铺共有四间,包括一家电器门市和两家服装门市。爆炸时,电器门市内存有一些电视机、VCD及小家电,而一家服装门市老板刚从外地进了数万元的服装。“由于近一段时间天气降温,店铺老板们大都不在门市过夜,因此他们在爆炸中侥幸逃过一劫。”一位社区工作人员说。

  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爆炸位置处于三家店铺中间的电器门市。该门市老板宋某,原系邯郸市矿务局康城煤矿职工,从事电器经营已有十多个年头。

  另据社区居民透露,去年的11月份及今年元月份,该电器门市就曾先后发生过两起纵火案件。居民们据此怀疑这起爆炸系由蓄意报复造成。

  据悉,爆炸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已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马先生获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