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温缓降 昼夜温差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53 重庆商报

  本周我市仍以阴雨天为主,气象部门称,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气温还将缓慢下降,今明两日有小雨,昼夜温差将逐渐增大。

  上周我市一直迷雾缭绕,阴雨绵绵,最低气温只有7.8℃,加上降雨的因素,相对湿度在80-91%之间,感觉比较寒冷。而本周气温将再次下降,最高气温在10℃左右,从30日开始将持续3-4天的降温天气,最高气温仅在7℃左右,最低气温有可能仅3-4℃左右,温度持续
偏低,特别是早晚非常寒冷,请早出晚归的朋友特别要注意防寒保暖。

  预计今天我市天气为阴有小雨,气温还将维持在5-8℃之间,明天上午市区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上午将有可能出现短时多云天气,温差比今日增大,早晚气温仅在4℃左右,而最高气温略回升,在9℃左右。

  气象专家称,阴雨天气不但会让市民感到身体不适,同时也会引起情绪上的波动,容易激动、发怒,建议市民可以用听音乐,看笑话等方式放松。此外,除了要防止感冒外,也是胃病的高发期,市民可以有针对性的吃点土豆、红薯、板栗、莲藕、羊肉等暖胃的食物。记者田倩(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