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社四报截订日期延至12月31日 欢迎读者尽快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2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迈向2005的脚步已越走越近,新年的生活正向我们招手。岁末,大家都忙,但再忙也不能忘了一件事———订报,为您的新年生活增添一分精彩。为满足广大读者要求,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发行部门再次推出一项温馨服务,将截止订报日期从原来的12月26日延至12月31日。今起连续5天,我们全天候为您提供订阅《汕头日报》、《汕头特区晚报》、《汕头都市报》、《特区青年报》服务。

  有报天天读,不亦乐乎。在知识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信息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因此,读报成了市民百姓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人们透过报纸知晓身边事、天下事、未来事,通过报纸这一特殊媒介传情联谊、互通信息、获得商机……可以说,经过多年的磨合和多轮的改版,本社属下各报分别以“重要、权威、必读”,“高雅、休闲、感人”,“贴心、实用、可读”,“新潮、时尚、活力”,与不同层面的受众结下深厚情谊,赢得广大读者的信赖和喜爱。今年征订以来,本社各地订报点均频频报捷,市民订报热潮一浪高过一浪。12月5日,本社在华侨公园举行的读者服务活动,出现了10多万人参与的火爆场面,盛况空前。尤其是最近几天,即使是双休日,本社订报的电话铃声更是响个不停,各报订数不断攀升。在此,我们再次向亲爱的读者道声“谢谢”!

  新的一年,我们承诺,本社四报将以读者的鼓励、鞭策和厚爱作为动力,以最大的热情,创最佳的服务,为广大读者奉献一份份可口、迷人的信息大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