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捡3200元钱急寻失主 五青年冒领欲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刘春斌)25日下午4时许,天门市中医院65岁的门卫刘金发在医院小卖部门前巡查时,发现地上有一沓钱,他拾起来,拿到小卖部当着众人的面进行清理,一共是3200元,全是百元大钞。刘当即委托小卖部留意失主,并报告了院方。

  约一小时后,两名三十来岁的男子找到刘老汉,说不小心丢了3200元钱,并告知是32张百元面额的钞票。刘老汉警觉地询问他们是怎样丢的,两人支支吾吾,不能自圆其说,
刘便说,你们如果真丢了钱,我和你们一起去派出所,我将钱交给警察你们去领。两人悻悻离去。

  时隔不久,又有三个三十余岁的男子来找刘老汉,开门见山地说,你捡钱时我们也看到了,见者有份,你也不必找什么失主了,我们一人一份分了算了。刘立即拨打110求助,当民警赶到时,3人逃之夭夭。刘将钱交民警保管。

  晚7时许,天门市张港镇吴老太发现,她下午带到医院为儿媳治病的3200元钱丢了,四处寻找,想起下午在医院小卖部打过电话,上前一问,这才知道刘老汉捡到了。吴老太最后在派出所领到了丢失3个小时的3200元现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