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遭遇冷落悲观厌世 砍死爱妻后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3: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生病在床的璧山县远林超市老板罗军乱刀砍死爱妻后,跳楼身亡。心理医生分析,罗的过激行为是狂欢夜自感遭冷落,触发极度忧郁厌世心理产生。

  “不好了,我家屋头发生杀人案了……”昨日凌晨1时40许,璧山县璧城派出所匆匆跑进一报案男子。该人叫罗长安,50多岁,是远林超市老板罗军的父亲。他告诉值班民警,26岁的儿子罗军将24岁的儿媳陈代君砍死了。

  接报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金剑大厦三楼3—2,发现罗军身着内衣从7楼跳下身亡。

  两死者的亲人都称,罗军夫妻俩感情一直很好。近段时间罗军犯病,不爱说话,常一个人蒙头睡觉。罗长安当晚住在儿子家。昨日凌晨1时30许,迷糊中,罗长安突然感觉手被推了一下。睁眼一看,儿子已提刀站在前面,说:“我己把她杀了。”媳妇房间内传来“咕咕咕”的冒气声。他拉儿子一同进屋去看,儿子挣脱逃跑,媳妇蜷缩在床上,吊在床沿上的头部满是鲜血。

  据陈代君堂弟陈林称,当晚,陈代君、罗军在陈娘家吃饭后,姐夫独自回家。因是狂欢夜,自己和陈代君、陈代君的好友张琴一起在外耍到近晚10时,后到陈代君家打牌。3人打牌剥瓜子,直到晚11时30许。

  重庆仁格心理咨询所所长赵庆分析,罗军生了病,因夫妻间缺乏交流,他内心烦躁、自卑、深感孤立无援。狂欢夜,同龄人都被幸福快乐包围,妻子却不陪自己,与别人在一起。他痛苦、绝望,厌世、憎恨膨胀至无法压抑,最终导致悲剧上演。 (记者 冉启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