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各有家庭为他人妻决斗 致使一人被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6:49 新文化报

  30多岁的苗某、王某分别有家庭,他们却为别人的妻子争风吃醋。11月17日,苗、王二人到德惠市和平乡双山村一农舍附近谈判,然而谈判却变成了“生死决斗”。

  今年下半年以来,苗某发现情人李某对自己越来越冷淡,苗某怀疑李某又有了新欢,便悄悄查了李某的行踪,发现她跟王某联系密切。

  11月初,苗某弄到王某的手机号,频频给其打电话威胁、咒骂。王某受不了苗某的骚扰,约他出来面谈。11月17日,二人来到德惠市和平乡双山村一农舍附近,王某没想到,苗某一见面就开始骂他。两人越吵越凶,被激怒的王某返回车内拿出防身用的小斧头,朝苗某头部狠狠砍了3下,见苗某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王某知道闯了大祸,跑回家收拾东西坐上了去内蒙古自治区的火车。

  12月22日,德惠市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躲藏在内蒙古自治区一亲戚家中,民警以查户口为名,将其钓出抓获,押回德惠市。

  目前,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宽城巡警大队的民警接警后将小倩送往了辖区派出所,现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 (记者 娄志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