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弱智男孩赤裸裸上街 好心路人帮他找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7:52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非报道 昨天早晨7时,一个12岁男孩光着身子趴在沈河中医院门前的马路上,在几名路人的帮助下,男孩被抱进医院。后在派出所民警的工作下,男孩的父亲被找到,并将孩子接走。原来男孩有些弱智,昨日趁家长没注意出走。

  昨日早上7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沈河中医院。医院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7时,一个12岁的小男孩趴在他们医院门前的马路上,小男孩赤裸着身子,被冻得瑟瑟发抖
。几名路人看到后立即把小男孩抱到医院一楼的暖气旁,并在附近找来男孩脱掉的衣服给小男孩穿上,随后他们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朱剪炉派出所的民警赶来将小男孩带到所里。

  在派出所里,记者看到小男孩坐在床上,脚上穿着一双拖鞋,穿着毛衣毛裤,上身穿着民警找来的一件羽绒服。面对记者的询问,男孩要么不回答,要么痴痴地笑。最后,男孩才吞吞吐吐地说他姓张,家在7楼。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让分局调度中心向全区所有的派出所发出通知,估计男孩的家就在附近。

  昨日下午4时,从朱剪炉派出所传来消息,男孩父亲已经被找到,并将男孩接走。据男孩的父亲称,男孩有些弱智,已经走丢过好几回了。昨日,要不是好心人的救助,男孩恐怕早就被冻坏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