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容收费员因与中巴车主起争执 雇凶将对方砍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4 南京晨报

  因为收停车费时和中巴车主发生争吵,江宁一市容收费员竟雇了4个人将对方砍成重伤。日前,江宁警方经过3个多月的侦查,将他抓获归案。

  收费时发生争吵

  纪荣平是江宁土桥镇人。今年5月份,他买了辆中巴车,然后就在镇里接送附近学校学
生上学,此外,他也兼跑运输。今年8月底的一天,土桥镇市容管理所的收费员(临时雇用人员)贾小贝在该镇停车站找到了纪荣平,向他收停车费。纪荣平当即要对方出示收费证和征税发票。身穿市容制服的贾小贝却拿不出来,他只拿出一张盖着财务专用章的三联单。纪荣平当场拒交停车费。贾小贝生气地问他:“你什么意思?”纪荣平当即回答:“你什么意思?随你。”贾小贝随后就走了。

  加油站发生血案

  自从贾小贝和纪荣平为收费问题发生争吵后,两人见面也不说话。9月21日中午,纪荣平到土桥加油站给中巴车加油。他刚加完油,旁边开来一辆小轿车,4个20来岁的年轻人每人手里拿着把砍刀朝他走了过去。纪荣平还没弄明白是什么事,对方就朝他一阵狂砍。纪荣平当场背部、左手、右腿中了3刀,浑身是血,年轻人随后就跳上车跑了。

 〖约菏芰酥厣耍腿倨街坏萌套磐醋约嚎档骄淙萑タ床 R缴觳楹蠓⑾郑绻苑皆儆玫懔Γ淖笫志鸵豢吵闪浇亓恕K婧螅腿倨揭蛔【褪橇礁龆嘣拢⒉恢勒饣锶说降孜裁匆乘O衷冢淙怀鲈毫耍卸匀皇苡跋臁!白笫痔乇鹜矗衷诒匦朊刻旌染苹蚺菰瑁蝗痪吞乇鹜础!弊蛱欤腿倨轿弈蔚厮怠?lt;/p>

  幕后人竟是收费员

  光天化日之下发生血案,这引起了江宁警方的重视,警方随后开展了调查。综合各方情况,警方发现土桥市容所临时雇佣的工作人员贾小贝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23日,民警将逃窜在外的贾小贝和王某抓获归案。贾小贝随后供出了自己雇凶伤人的犯罪事实。因为停车收费问题和纪荣平发生争吵后,他就一直怀恨在心。随后,他找到了自己的牢友王某图谋报复。经过一番密谋,他们就雇用了4个年轻人去“教训”纪荣平。

  昨天,记者在土桥采访时,不少群众对土桥镇市容管理所雇用有犯罪前科的贾小贝很有意见。“他身穿制服,在街上大摇大摆,还经常在外面打架,大家都不敢惹他。”“一个曾经坐过牢,像地痞流氓一样的人,市容所为什么要雇用这样的人去干活?”案发后,土桥市容所也没有派人去看望过纪荣平,连个电话也没打过,他的家人对此很不满。

  目前,江宁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审理。(作者 高文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