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浙江省有大到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8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据省气象台预报,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从昨天傍晚起自北而南影响我省。受冷空气和高空南支低槽的共同影响,今天我省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气温继续下降。据宁波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大。

  雨雪天气及冰冻将对交通、电力、通信、供水等安全带来隐患,对农作物也会带来不利影响,这一可能出现的灾害性雨雪天气引起了省市领导习近平、巴音朝鲁、毛光烈等的高
度重视。他们先后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特别注意做好防寒、防雪、防冻工作。

  另,今明两天天气情况如下:

  今日,浙北地区和浙西地区有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雪;其他地区阴有雨夹雪,雨雪量中到大。

  明日,全省阴转多云,预计早晨的最低温度:西北山区-4℃—-6℃,有严重冰冻;浙北地区和浙中的西部地区-2℃—-4℃,有冰冻;其他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