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争女友情敌片刀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11 沈阳今报

  黄赫记者郑希雪今报讯一部忘在家里的手机,挑明了两男子与一酒吧服务小姐的感情纠葛,理论升级为动手。昨天,皇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涉案的两名男子审查起诉。

  吴明(化名),41岁,结识了18岁的坐台小姐莹莹(化名),两人一起租房同居。莹莹上网时又认识了刘战(化名),刘一直追求莹莹。

  2004年3月11日,莹莹将手机忘在家里。晚上9点多,莹莹的手机响了,吴明随手接起电话。打来电话的刘战问吴明是谁,与莹莹是什么关系。“我是莹莹的老公,现在就在家里。你怎么的?”吴明说。

  没一会,吴明就听见外面的砸门声,没有开门,电话求助朋友赵前(化名)和唐维(化名)。刘战被大家劝上了出租车先走了。其他三人刚上出租车,就遇到了正赶到这里的赵前和唐维带来的一帮人。几人掏出身上的片刀,对三人一顿乱砍之后逃跑。

  砍完人,吴明给了赵前2000元钱,带着莹莹躲了起来。事后,吴明和唐维被抓获。吴明企图不承认自己动手伤人,可莹莹看到吴明腿上的伤口劝其服了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