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索钱财绑架同居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11 沈阳今报

  周斌记者郑希雪今报讯因遭到已婚的同居男友妻子一顿暴打,向男友索要钱财并提出分手的残疾女,竟指使人绑架男友。昨天,新城子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将冷香(化名)和满宝山(化名)批准逮捕。

  22岁的冷香从小得了小儿麻痹落下了残疾,长大后一直在家乡朝阳以开残疾人车为生。2003年春节后,她与瓦工刘长顺(化名)搭伴来到沈阳打工,并一直在于洪区租房同居。
最近一两个月,刘长顺不大回租房处了,刘妻还来到租房处将冷香打了一顿。冷香几次打电话找刘要求见面分手,遭到刘的拒绝。

  2004年12月13日下午,冷香的笔友李伟(化名)带来满宝山与冷香见面,并找到小陈4个人一起商量如何要钱。

  4人打车来到刘长顺所在工地,将刘带到了虎石台附近一家饭店。冷提出要1万元,刘表示没有,随后遭到几个人的殴打,李伟用刀将刘的头部砍伤。双方讨价还价最后定为4000元了事。

  当晚10点多,冷香和满宝山在虎石台某医院等待取钱时被警方抓获。其余几人正在抓捕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