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吧中刺出半米长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11 沈阳今报

  记者常青盛今报讯网吧机修抽出半米长的尖刀追出门去,照着上网者的腹部狠狠刺了一刀……这是前天晚上10点多,发生在南七马路某网吧里的一幕。

  据出警的南七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前天晚上8点多钟,这家网吧走进来两男一女,交了两个小时的上网费。晚上9点半左右,一个20多岁的女孩走进网吧,据网吧老板介绍,她是该网吧的一个机修的女朋友,想要上网。晚上10点刚过,女孩有点不耐烦,催促已经过了时
间的两男一女,并发生口角,其中一个姓刘的男青年说:“看你是个女的,不然就‘挂了’你……”随后,两男一女起身走出房间。

  就在此时,“那个机修听说女友受了欺负,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半米长刀追了出去,嘴里喊着‘我捅死你’,大伙都没拦住……”民警转述网吧老板的话说。被刺的就是姓刘的年轻人。

  伤人机修已经逃跑。据围观者证实,他当时伤人的刀具在大街上就可以买到。截至记者发稿时,被刺男子仍在抢救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