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环卫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23 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12月22日凌晨,皇姑区崇山路高架桥上,一辆高速行驶的轿车将4名正在清理积雪的环卫工人撞倒后逃逸,其中一名环卫工人被从8米多高的桥上撞到桥下。

  首次报道题目:《疯车连撞四环卫》

  晨报讯 (记者 唐小羊)昨日,记者得到一个好消息:受伤环卫工中伤得最重的李桂
荣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情况比前两天平稳多了,身上其他伤也恢复得挺好,精神状态也强多了,”李桂荣的女儿小杨声音里透着喜悦,“大夫说再过两天就可以给她喂点奶粉啥的了!”

  据了解,另外3名住院的环卫工情况也明显好转。

  据家属们介绍,经有关部门鉴定,李桂荣被鉴定为重伤,其余受伤环卫工被鉴定为轻伤。

  12月26日下午,家属们还接到了交警部门送来的事故认定书:丰田花冠车行经冰雪路面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是造成此事故的原因,且肇事后逃逸。根据规定,肇事司机苏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了解,苏某已于24日被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