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己车窗无辜被砸 找人“算账”闹出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5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任明)两拨人打架斗殴,不但无辜司机遭到殴打,连车窗也被砸,司机邸林、冯二手拿两根撬扛讨说法时将人打死。2004年12月26日,这两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2004年12月25日,新华刑警四中队接到一刘姓男子报警:有一伙人拿着棍棒正在他承包的热力站(在友谊北大街上)闹事,并把其打伤,而且发现了一具无名男尸。接警后,四中队立刻成立专案组投入侦破工作。

  据了解,热力站煤渣原承包人郝某和朋友安四等人喝了酒后,来到热力站寻衅滋事,不少到这里拉煤渣的司机都被打得到处跑。经郝某辨认,死者正是他的朋友安四(男,22岁,高柱村人)。经过专案组的缜密调查了解,拉煤渣的两名司机被列为重点嫌疑人。办案民警于26日早晨5时许与拉煤渣车的车主冯某取得联系,说明事件的真相和严肃性,冯某表示积极配合,并于26日11时许带着司机冯二和邸林来刑警四中队投案自首。

  原来,冯二和邸林于25日晚到热力站拉煤渣,却平白无故被人打得到处跑。当他俩再回到拉煤渣车旁时,发现车窗玻璃也被砸碎,两人顿时火冒三丈,顺手从车内拿出两根撬扛要找砸碎玻璃的人算账,此时正好安四等人手持木棒过来,几个人就打在了一起,其他人被打跑了,安四却被打倒在了地上,冯二和邸林见状就开车离开事发现场。

  犯罪嫌疑人冯二和邸林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2月27日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