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寻找“美好环境样板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5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社新)您对周围的环境感到满意吗?您看到我市“迎双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具体效果了吗?您认为哪些街(区)变得环境美了、您觉得在这次“整环”活动中哪些做法富有成效,均可告诉我们,本报将派出记者实地探访,把美好的环境及成功的做法向读者推荐。

  “关爱百姓健康,搞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是我市目前正在开展的攻坚战。决
心用50天的时间,对“清理占道市场、强化门前三包、整治生活小区容貌、净化街巷环境、‘两站’环境治理、治理建筑垃圾、规范各类临时占道活动、整顿广告牌匾、二环路和民心河沿线环境”等九项重点进行部署,决心以整洁优美、清新亮丽、焕然一新的城市环境迎接“双节”的到来。

  一条街道、一个小区、一个单位门口———如果每一个小处都变美了,我们的城市何愁不美!不要小看您在“整环”活动中的每一次行动,也不要小看您在“整环”活动中的每一个有效办法,就是这样的“每一个”,都能带动更多的人更多次的行动,共同参与我们“天蓝、地绿、水清、气爽、路畅、景美”生态城市的建设———这就是开设本栏目的初衷。

  本报讯(记者社新)您对周围的环境感到满意吗?您看到我市“迎双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具体效果了吗?您认为哪些街(区)变得环境美了、您觉得在这次“整环”活动中哪些做法富有成效,均可告诉我们,本报将派出记者实地探访,把美好的环境及成功的做法向读者推荐。

  “关爱百姓健康,搞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是我市目前正在开展的攻坚战。决心用50天的时间,对“清理占道市场、强化门前三包、整治生活小区容貌、净化街巷环境、‘两站’环境治理、治理建筑垃圾、规范各类临时占道活动、整顿广告牌匾、二环路和民心河沿线环境”等九项重点进行部署,决心以整洁优美、清新亮丽、焕然一新的城市环境迎接“双节”的到来。

  一条街道、一个小区、一个单位门口———如果每一个小处都变美了,我们的城市何愁不美!不要小看您在“整环”活动中的每一次行动,也不要小看您在“整环”活动中的每一个有效办法,就是这样的“每一个”,都能带动更多的人更多次的行动,共同参与我们“天蓝、地绿、水清、气爽、路畅、景美”生态城市的建设———这就是开设本栏目的初衷。…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