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贼躲女厕 女英雄独闯“虎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6: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报料人:周小姐奖金:50元

  女贼逃进女厕,让追捕她的男士们好生无奈。千钧一发之际,19岁的女售票员单枪匹马,深入“虎穴”,一番搏斗后,硬是把女贼拽了出来。昨日中午,在火车北站旁的公交车内,上演一幕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

  “抢耳环!”昨日中午,一阵撕心裂肺的喊声突然在公交北站内响起。一位大妈站在一辆34路公交车旁,双手捂耳,鲜血从指缝浸了出来。而前方,一名20来岁的女子手握耳环,正拼命狂奔。据34路上的严先生介绍,女售票员罗某一听到惨叫声,立刻丢下票板,冲下车就朝抢耳环的女子追了过去。“抓女贼!”罗一面拼命追赶,一面大声吼着。旁边的男士们纷纷加入到抓捕女贼的队伍中。后有追兵,前有围堵,眼见就要落网之际,女贼突然扭头一转,一溜烟钻进底楼的女厕所。

  追捕大军在厕所前紧急刹车,男士们面面相觑。“我去!”女售票员从人群中跳出,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单枪匹马地冲进女厕。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厕所里随后传来阵阵争吵声和惨叫声。几分钟后,双手流血的罗某死死拽着女贼,在厕所门口出现。人们一拥而上,把女贼制服。19岁的罗,留着长发,模样秀气。事后,她告诉记者,手上的伤是被女贼抓的,女贼比她高半个头,大约20来岁,但是对于当时“深入虎穴”她并不感到害怕。

  目前,站前派出所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实习记者 刘淑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