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零排放电动公交明年上路 票价同于普通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06 浙江在线

  34辆纯电池燃料的公交车有望于明年年初上路。目前已定下20辆电动公交车运营阜成门至西黄庄线路(即121线路)。另有14辆车在密云区内进行示范。

  记者昨天从市科委获悉,这34辆电动公交车为北京自产,8至11米长,最高时速达80公里,连续行驶里程达150至200公里。虽然电动公交车的成本比普通公交车要高,但票价与目前公交车一样,尚没有提价的打算。

  据悉,即将投入运营的电动公交车以电池为动力,利用夜间低谷电充电,尾气零排放,无噪音,属于完全无污染公交车。市科委有关人士介绍,到2008年,北京电动公交车将达上千辆。

  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