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治感冒一口吞30粒“去痛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青)连续几天的感冒不见好,一市民竟然一口气吞下30片“去痛片”,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松江区“惊心动魄”的一幕,吞药者马上被送到闵行区中心医院进行洗胃急救后,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记者了解,今年23岁的顾老板在松江区准备开一个糕饼小店,连续忙了几天加上天气寒冷,他感冒了,吃了几片感冒药后收效不大。为了不耽误自己的糕饼店开张,昨天上午
他特意赶到药店购买了一盒“去痛片”,并一口气吞服了30粒药片。

  “吞下后半个多小时后,我感觉不对劲———不断呕吐、发热,我弟弟见状就打电话给舅舅,在迷糊中我被他们送进了医院抢救。”顾老板说,他真没有想到,这一场意外的“感冒”一共花去了500多元钱。

  “当时,该病人被送来时脸色惨白、浑身无力,并出现呕吐症状。”昨天,该医院急诊内科抢救室严医生告诉记者,经过医生检查才发现他的胃部“存有”30粒药片并已引起了胃黏膜小血管破裂,需要立即洗胃。

  经过一番抢救,顾老板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在排除了其他的病发症后于当天出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