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注意!1月2日 延吉-湛江有旅游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妍焱通讯员呼兴宝)昨日,记者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到南方旅游的需要,沈阳铁路局决定从2005年1月2日开行一趟延吉—湛江旅游专列,开行日期:2005年1月2日延吉22时50分开,6日7时30分到湛江。返程日期:1月10日湛江21时20分开,11日桂林北到,13日桂林北开,16日延吉4时50分终到,列车编组为16节车厢。

  另据悉,经国家发改委批准,沈阳铁路局将于明年新建长春—双阳—烟筒山铁路线。
这条线建成后,形成了哈大线和沈吉线之间的联络线,是即将建设的长春—长白山铁路旅游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并通过这条通道与东边道相接。双烟铁路的修建,可使长春到烟筒山站的运输距离缩短114公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