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虎队”爬货车狂盗铝锭 探员追查蛛丝马迹兜捕贼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13 无锡日报

  本报讯 一伙公路盗匪驾车尾随运货卡车,趁隙爬车大肆偷盗铝锭。昨据宜兴警方证实:三名疑犯谢某、王某、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3日晚9时30分许,宜兴市西渚派出所接到西渚某厂驾驶员报案:

  他从无锡运输铝锭驶至西渚,发现车上铝锭被盗18块,价值6000余元。派出所接报后
立即开展侦查,沿路走访,在鲸塘和无锡两处收费站的监控系统中均发现有一辆牌号为“苏EBB249”的白色金杯面包车尾追铝锭车后面。通过查阅车辆信息,得知该车车主为一名苏州人。12月17日,民警赶赴苏州,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找到车主。经询问,该车为其阿舅、24岁的灌南人谢某借其姓名登记的。警方随即将谢某抓获。

  在证据面前,谢某交代:13日晚,他驾车伙同老乡王某、徐某、任某等人从无锡尾随这辆运输铝锭的货车至张戴公路。之后,王某、任某骑上随车带的摩托车追上铝锭车,趁该车上坡车速减慢时爬上铝锭车,用断线钳剪断铝锭包装带,将铝锭扔在路边,谢则驾车沿路将铝锭捡至车内。根据其交代,警方赶赴灌南,将潜回老家的王某、徐某抓获。

  对其他涉案人员,警方正在全力追缉中。(华兴、洪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