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擅开出口方便倒运乘客 加油站成黑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最近,陆续有市民反映,在宁连公路潘家花园加油站,附近村民擅自将加油站旁高速公路护栏割锯开,开着面的和马自达在加油站非法停靠,倒运收费站两边超载旅客。

  昨天上午,在宁连公路往南京方向潘家花园收费站前方100米处,记者看到了一座加油站,里面排着十几辆面的,还有10多辆三轮马自达,不时有乘客从面的和马自达上上下下,
生意十分火爆。记者观察了一下,有的客车在此并没有加油,而是将客车上几名没有座位的乘客劝下车,坐上面的。而在距加油站前方10米的高速公路上,封闭的护栏被人割开了6米宽的口子,许多不交费的车辆从这个道口驶进驶出。

  从道口驶出200米,有个铁链挂在树杈上,旁边守候的一老汉见到凡是当地车牌的,便放下铁链让车子通行。当记者询问为何要挂条铁链时,老人说,这个道口是当地人去年专门为到加油站倒客的当地车开的,现在知道这里有道口的外地车辆多了,都想绕过前方300米的收费站。车多了,收费站有意见,要求把道口堵上,加油站那些倒客的司机则让这位老人看守,外地车不让过,想过得意思一下。

  据一位知情的司机透露,加油站变为黑汽车站已有2年多时间了,每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黑面的在此拉客,原因主要是,加油站旁的这个收费站,每天有数百辆载客大巴车从收费站经过,许多大巴车由于超员超载,担心在收费站被查到重罚,便在快到收费站3公里处给这些黑面的车主打电话,让其将车上超载的乘客带走绕过收费站,等检查完过站后再在前方2公里处捎上这些乘客。这样,长途大巴车就花小钱躲过重罚。另外,这个加油站前方8公里处就是城区,有的长途车为了少跑8公里,干脆将在当地下的乘客丢在加油站,使这些黑面的、马自达看到了商机,每天都聚集在高速公路内的加油站拉客。

  高速公路擅开出口方便倒运乘客 加油站成黑车站

  2004-12-29 9:38:48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

  作者:吴宏 叶方龙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