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整治"特权车" 交通违法将被一律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9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保定电从即日起到2005年2月25日,保定市将对军车、警车和机关小号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只要交通违法将被一律拿下,司机不服从管理要追究领导的责任。

  “特权车”、“霸王车”让市民强烈反感,也让路面执勤交警感到“怵头”。保定市有关部门联合组成了集中治理“三车”活动领导小组,给路面民警正常执法撑腰,军车监理部门将与交警联合上路检查。

  对故意或多次违反交通法规的,各级纪检部门将予以通报批评、戒勉谈话以及其他纪律处分。对阻碍民警正常执法、拒不接受检查的,将依照党纪、政纪和有关制度予以严肃处理。集中治理领导小组还将组织新闻单位进行暗访录像,公开曝光。“三车”集中治理领导小组还要求,各级领导要从身边的驾驶员管起,从每次出门上路抓起,切实管出自己司机的规矩。对组织不力、管理不严的单位通报批评,出现严重问题的,除对当事人严肃处理外,还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