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督导市区环境整治部署下一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实习生王巍)昨天,市委副书记张振江、副市长蒋洪江等分别来到长安区和裕华区,对两个区“关爱百姓健康、搞好环境卫生”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上午,市领导分别对长安区的石纺路、沿西街等街道的沿街商铺搭棚占道情况进行察看,并来到跃进路市场、北宋路市场,详细了解该区占道市场的撤并情况。据介绍,长安区
自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以来,通过开展清理占道市场、整治生活小区、落实“门前三包”、加强户外广告管理、加强施工工地管理等五大战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下午,张振江一行又来到裕华区。对该区的花鸟虫鱼市场、世纪联华超市周边、金马小区周边以及兴苑街、谈固西街等多处重点区域进行了察看。据介绍,裕华区按照《方案》要求,现已撤并各类占道市场3个,清理积存垃圾、积雪2200立方米。

  张振江对长安区和裕华区的整治成果表示肯定,并研究部署了花鸟虫鱼市场的规划、“门前三包”措施的落实等具体事宜。他指出,在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各街道办事处要牢固树立“城管工作争第一”的观念,在整治工作中,要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解决好商户的安置工作;对违章现象的治理,标本兼治、重在治本,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两定一挂”、末位淘汰、卫生评比公示、以奖代补等措施,将综合整治工作做深做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