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中尉的辩护

  “杰克逊中尉,你被指控,在敌人强大火力面前临阵脱逃,你同你的连队一起开了小差。你认罪吗?”

  “不!绝不!因为这不是事实。”“那么事实是怎样的呢?”“事实是开小差的人只
占我连的一小半,而另一多半人是我派他们去把那些胆小鬼追回来。我跑在他们后面,是为了监督他们,使他们不敢同那些胆小鬼一起溜掉。”

  人的婚姻

  人是因为缺乏判断力而结婚;人也是因为缺乏耐力而离婚;人更是因为缺乏记忆力而再婚。

  判断准确

  甲:“我确信,我的女婿是为了我女儿将会得到一笔巨大的遗产才和她结婚的。”百万富翁对他的一个朋友说。

  乙:“你怎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

  甲:“当他每次和我握手的时候,都摸我的脉搏……”

  偷肉

  某甲去京城卖肉,在路旁一厕所前停下来解手,把肉挂在外面。

  某乙见此,忙把肉偷去。还没来得及走远,甲已经走出厕所,抓住乙,问乙是否看见有人从厕所旁拿走了他的肉。

  乙恐甲识破,早把肉衔在嘴里,不耐烦地说:“你真是个笨蛋!把肉挂在门外,哪能不丢?如果像我这样,把肉衔在嘴里,岂有丢失之理?”早茶图评虚荣沟壑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