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0元买套假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31 沈阳今报

  蔺石柱记者郑希雪今报讯一女两男拿着价值30元的两套纪念册骗走一老人3000元钱。昨天,皇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三人批准逮捕。

  50来岁的刘长福(化名)、张春帆(化名)和李素芬(化名)三人淘弄来数套价值30元的伟人风采纪念册冒充文革时期邮票骗钱。10月30日一大早,三人来到皇姑区新乐早市,张春帆望风,刘长福“牵驴”,李素芬卖货,三人开始忽悠。

  7点40分,老林准备去上班。经过早市时看见一群人围着看。老林也凑了过去,看见刘长福正拿着钱想买李素芬手上的东西,就打听是什么。李素芬马上举起手里的册子说:“这可是文化大革命时的邮票,可值钱啦。4000元,你买不买?以后可会增值的。”“你不买我可买了。”刘长福做出要交钱的架式。

  “我买我买。可我没有那么多钱呀,只有3000元钱。”老林说。“3000元?也行吧。要不是我家有病人等钱用,我才不会拿这套珍贵的邮票出来卖呢。”

  2004年11月20日一早,民警将正在行骗的三人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