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军官拐走3.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31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侯我峰刘晓菲 今报讯 昨天,警方将冒充军人诈骗的荣某抓获。

  2004年5月份,荣某在湖北省钟祥市石牌镇结识了做小买卖的陈某。在交谈中,陈某说起苦于没有“门子”,儿子无法参军的事。几天后,荣某穿着上尉军衔的军装找陈吃饭,吹嘘说自己认识某某高官,能让陈的儿子参军。

  10月初,陈某给荣某打电话,询问荣能否帮他儿子参军。荣当即表示“没问题”,但需要2000元钱的“好处费”。陈立刻将2000元钱汇至。

  12月1日,陈某再次打电话给荣,说儿子想直接上军校。荣表示,上军校需要1万元。陈再次将钱如数汇至。

  几天后,陈接到荣的电话,说还需要2万元钱才能“了事”。陈觉得汇钱太麻烦了,打算坐火车来沈阳一趟。12月9日,陈某来沈阳找到荣,并将2万元现金交给了荣。

  随后,陈多次拨打荣的电话都无法接通,而且陈也不知道荣的住所,此时的陈意识到自己被骗了。12月13日,陈某在西塔派出所报案。

  昨天凌晨3点左右,民警在苏家屯区沙河镇河北村将荣某抓获,荣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机关提醒,市民如有类似被骗经历,请速与西塔派出所取得联系或拨通今报热线电话2269066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