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耳兔”优级纯棉送暖沈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32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李彬今报讯昨天,很多消费者挤进了位于中街的“三耳兔”内衣专卖店内,“100元能买两件纯棉内衣,谁会错过这个机会啊!”刘女士手里提着8件“三耳兔”内衣高兴地说。从“三耳兔”总部获得的最新消息,今冬纯棉内衣销售量已经与去年整个年度销售量相同,这个增幅在内衣行业极为少见。

  据业内人士介绍,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衣已经从一件普通的低消费品升级为讲究品位
的高消费品。与此同时国内众多内衣生产厂商纷纷推出莱卡、莫代尔等各类高科技的面料。可是消费者还是认准纯棉内衣穿着舒适的特点,喜欢购买纯棉内衣。

  “今年,纯棉内衣特别好卖,这也是我们事先预料到的,经过几年的科技牌、名人牌、广告牌的炒作,回归纯棉内衣时代只是时间问题。”沈阳三耳兔内衣专卖店付经理非常自信地说。“很多消费者认为真正纯棉面料制成的内衣,清洗后会出现缩水、变形,可是‘三耳兔’却始终以纯棉面料为内衣的卖点。”付经理介绍说:“没有经过特殊加工的纯棉内衣是会出现缩水、变形的现象,可是‘三耳兔’采用意大利的针织预缩整理设备,使纯棉内衣做到不缩水、不变形,所以现在很多消费者选购纯棉内衣就认‘三耳兔’。”

  付经理最后坚定地说,“三耳兔”内衣一直致力于纯棉面料以适应人体穿着的舒适性和健康。“用优级纯棉,造百姓内衣”更是今年“三耳兔”的营销方针。在低价位的同时又保证内衣的品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