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各市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45 华商晨报

  大连

  将对“煤灰渣子”立法

  晨报大连讯(记者 录洋)每年都有70万吨煤炭燃烧产生的粉煤灰,得不到利用,还占用了大量的土地、滩涂,造成环境污染。

  近日,大连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大连市粉煤灰综合利用条例(草案)》,首次将粉煤灰一词写进地方性法规中。

  关于粉煤灰综合利用问题,这次提请常委会审议的《条例(草案)》共二十五条,突出了“管”和“用”两个字,就粉煤灰综合利用的领域和方向、原则、规划和科技推广、管理体制、利用和储存、政策扶持以及违法行为处罚等作了规定。按照立法程序,大连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审议该《条例(草案)》,如获通过,将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方可实施。

  葫市

  部分城区将拉闸限电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 杨菊凤)葫芦岛市新城区部分地区将拉闸限电,限电时间为每天17时到21时30分。

  近日,记者了解到,近来的冷天气和很多住户使用电取暖设备,导致了葫芦岛市近十几年来的首次拉闸限电,这也是两锦电业局历史上的第一次拉闸限电。

  “这次拉闸限电是因为电网内用电量超负荷引起的,为了保证整个电网的安全运行,才不得已采取拉闸限电措施。”负责葫芦岛市新城区供电的葫芦岛龙港电业局局长告诉记者,葫芦岛市新城区一条线路允许长期使用的最大负荷为375A,但是在12月21日和接下来的几天里,负荷已达到了420A,超负荷运行严重危害整个电网的安全运行。

  朝阳

  邮包贩毒父子被抓

  晨报朝阳讯(记者 田香)绿豆糕、西服、相框……这些内藏海洛因的物品多次由云南寄往朝阳。

  据悉,这是朝阳破获的最大一起运输、贩卖毒品海洛因案,共缴获纯度为62.6%的海洛因688.7克。

  今年7月20日,朝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得到情报,朝阳建平县在云南打工人员周永利有贩毒嫌疑。7月26日16时许,10余名警察在建平喀喇沁邮政所,将刚取完邮政包裹准备回家的周永利父亲周凤兴抓获,并当场查获藏在三双旅游鞋内的6包海洛因。

  据周凤兴交代,自今年4月至7月中旬,周永利曾4次从云南省瑞丽市寄回物品。他再将寄来的西服、相框、绿豆糕交给儿子指定的人。

  10月12日,周永利预谋再次运输毒品时,被云南警方抓获。目前,检察机关已准备对周氏父子提起公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